個禮拜因為有家長會,因為爸爸和媽媽要跑5個家長會,因此上午會沒有人在家照顧我們,所以我們要去阿嬤家,而且今天我又剛好要去上數學課,因此媽媽要我帶著補習的袋子去,一道阿嬤家我就拿我之前考第三名時叔叔送我的樂高小叮噹存錢筒出來組裝,等到要回家時我已經組裝到它的下巴了,在吃晚餐之前,阿公問我們要不要去阿嬤家付近的玫瑰公園跑跑順便玩玩看新完工的運動器材,於是我們先到樓上把積滿灰塵的腳踏車清理乾淨,再把已經消風的車輪打滿汽才出發,可是有一件美中不足的事,那就是因為妹妹長太快了,所以阿嬤家沒有適合妹妹的腳踏車所以妹妹一路上都哭哭啼啼的在生悶氣,所以阿公說我們三兄妹輪流騎這2輛腳踏車,到玫瑰公園新蓋的運動器材旁邊時,妹妹就突然改口說他其實不想騎腳踏車,比較想要玩新的運動器材所以我和弟弟就到公園中間的圓環飆車,騎累了之後我們也跑去玩玩看新的運動器材,我們很驚訝的發現那些運動器材在使用時竟然會發光!!

暑假末時,因為爸爸和媽媽覺得英文和運動很重要,所以他們開始幫我和弟弟、妹妹安排課程,像我就有游泳還有數學的課程,我數學的課程雖然是在星期六,不過因為是兩個禮拜上一次,所以我還是有機會睡到自然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1000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