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考試前的準備

再過一個禮拜就要期中考了,爸爸開始印一些複習卷和練習卷給我寫,媽媽也拿出一堆習題本叫我寫,讓我寫的手都快斷掉了,而且我寫得很慢,所以一直寫到考試當天都還沒寫完,因此我幾乎是完全沒有準備完畢就要上考場了,所以我在考數學和社會時沒有十全的把握可以考高分,雖然我每個題目都很認真作答;但我的數學還是考了89分而已,社會我也只考了86分而已,不過,其他科目到是考得不錯,國語96分、自然98分、英文96分,因為媽媽覺得我和弟妹都有進步,所以他和爸爸帶我與弟弟、妹妹去劍湖山世界遊樂園玩­­。

2.劍湖山遊樂園

禮拜五一放學,我就看到爸爸開著載滿行李的車子來接我,我一上車,我們就興高采烈地出發了。

應為出發的時間比較晚,所以我們就在附近的飯店住了下來,趕快上床睡覺,明天才爬得起來。

 隔天,我和弟弟妹妹一大早就起床了;不過,媽媽還是睡得像死豬一樣,爸爸更是打呼聲像打雷一樣那麼大聲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1000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