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從集美國小轉來二重國小資優班,我覺得最大的不一樣是,二重國小需要穿制服,但是集美國小不用穿制服,集美國小天天都可以穿便服,我覺得穿便服是一件很方便的事,因為這樣子就不用記住哪一天穿什麼衣服。

2.來到二重之後,進到資優班,我必須要記得哪一節課需要去資優班上課,一開始的時候,我常常忘記,所以隔壁資優班的好朋友來上課時,都會記得順便去5年2班叫我來上課,直到現在我還是有時會忘記來資優班上課。

3.集美國小的校園比較大,但二重國小的校園比較小,下課時,偶爾會和同學一起在走廊上玩鬼抓人。

4.資優班的功課跟原班的功課不太一樣,原班大多都是手寫,比較制式化的功課,但資優班的功課比較多元化一點,圖文週記是我覺得最困難的一樣功課,因為我常常不知道該如何下筆。

總結以上的幾項,我覺得來到二重國小,還不錯,雖然二重國小沒有集美國小來的大,但是我覺得比較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1000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